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244_0.jpg
英国Challenge (Europe)公司供应种尺寸与螺纹款式的工业螺丝
收藏
2017-03-13
美国等等国家的需求模式发生改变而转往採用公制产品,因此许多英制螺纹尺寸如今已变得过时。公制螺纹扣件的全球化现象并不代表所有的不同款式随处都可取得。Challenge (Europe) Ltd公司的团队相当了解这种状况,且库存了种类广泛的标准工业螺丝,此外也拥有丰富的经验供应非标准的尺寸、螺纹款式、长度和材质。
常务董事Kevin Moorcroft先生解释:「我们发现公制产品的标准尺寸需求大幅增加了。ISO标准如今涵盖了整个产品范畴以弥补旧的英制尺寸,此外也扩大了公制扣件的产品范畴。例如以往只能提供12.9级的公制凹头带帽螺丝,如今已能提供8.8、10.9和12.9级的ISO标准螺丝,以适应需要不同拉伸强度的更多种用途。」
Save and share
 
2017-03-1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