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214_0.jpg
a5214_0.jpg
a5214_1.jpg
a5214_2.jpg
a5214_3.jpg
a5214_4.jpg
a5214_5.jpg
朝「品质零缺陷、交期零延误、零投诉」迈进 享誉国际的后起之秀-盛世嘉
收藏
2017-03-02

浙江盛世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类紧固件的工贸一体型制造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建筑、傢俱制造行业。目前,盛世嘉已取得ISO 9001:2008品质体系认证,并且已拥有CE证书。该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售至欧美及南美市场。盛世嘉从臺湾引进先进的机器设备和生产线已逾200余台套,新厂、办公楼占地38亩(约25000平方米),月产能达到1000多吨。

 

盛世嘉的主力产品为各类钻尾螺丝和尖尾螺丝,材质为C1022A,主要应用于建筑和傢俱相关产业。公司产品包括钻尾螺丝、自攻螺丝、纤维板钉、干壁钉、水泥钉、机螺钉、傢俱螺丝、膨胀螺丝、螺栓螺母牙条等几大类,产品齐全、拥有数百种规格,且用途相当广泛。盛世嘉的产品生产严格按照德国等国际标准进行生产,各类头型、槽型、尾型、牙型齐全,并且具备各种、各色的涂层工艺。

 

后生可畏盛世嘉盼跻身扣件业之首

成立不到十年,盛世嘉却已有相当杰出的表现。优良的产品品质受到多国知名专业公司的青睐,已成为美国、德国、义大利、荷兰、捷克、波兰、巴西等国家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在2016年中国华人螺丝网主办的“金螺丝奖”行业评选活动中,盛世嘉获得十大优秀出口企业之一的荣誉奖项殊荣。盛世嘉的愿景为能够做到「品质零缺陷、交期零延误、客户零投诉」,一间令客户满意的厂商。

 

制造建筑产业扣件是盛世嘉的传统产业,在持续巩固、做大传统产业市场份额的同时,盛世嘉也正在极力开发铁路电力汽车产业的紧固件产品,藉此扩大公司的生产线,让产品多元化,提高产品附加价值和销售额,希望能在未来几年内争取晋升为中国紧固件行业的领头羊行列。

 

找出自家优势方能脱颖而出 

随着原物料上涨,中国生产成本逐渐提高,中国产品面临的国际竞争日趋激烈,唯有不断提升自家的产品品质,以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来吸引更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品质客户,并且找到自家定位、坚持走品牌路线,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方能杀出重重危机,在扣件业中佔有一席之地。此外,盛世嘉透过积极参与国内国际知名展会展示自己,并且通过各类行销网站推广提高国内国际知名度,逐步发展重点市场的客户代理来推广自己的品牌,扩大自家产品知名度。

 

多元产品开发打响自家品牌

尽管盛世嘉成立时间不长,盛世嘉仍凭藉自身的努力,让自家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出口至欧美、澳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广泛的市场。高品质的各项扣件以及交期准时的优势也让他们赢得了与客户间的信赖。未来几年,盛世嘉将开发更多除了建筑产业以外的其他产业领域紧固件产品,如铁路电力汽车等产业,并且不断巩固、提升自身的产品品质,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命,并加大力度发展自有品牌的国内国际市场开拓,不断提升自有品牌的知名度,期许自家能够凌驾于同业之上。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