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5126_0.jpg
美国建筑扣件暨工具商Simpson Strong-Tie公司收购扣件商GBO公司的股权
收藏
2017-01-16
美国Simpson Manufacturing公司透过旗下的子公司Simpson Strong-Tie,以1,020万美金的价格收购了瑞典Gbo Fastening Systems AB公司的股权。GBO公司在瑞典和波兰设有扣件制造和表面处理的设施,且在瑞典、波兰、挪威和罗马尼亚雇用超过200名员工。2016年度GBO公司的净销售额预估已达4,100万美金。

GBO公司成立于1764年,为建筑应用和需要防腐蚀性能的环境设计并生产扣件。产品阵容包括钉子、螺丝、链带扣件、机械/化学锚栓与连接件,透过「Gunnebo Fastening」和「Christiania Spigerverk」这两个品牌贩售。其销售主要专攻北欧、东欧和俄国的建筑市场、OEM和DIY市场。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