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040_0.jpg
a5040_1.jpg
「与制造商建立关系远比仅选择单次的收益更来得珍贵」--比利时Bodegraven Metaal N.V. (Bomet)公司
收藏
2016-11-29

Bomet(在比利时当地称为「Bodegraven Metaal N.V.」,在亚洲圈通称「BM」)公司位于比利时洛默尔市,专制造螺棒并经销到欧洲、斯堪地那维亚、中东、美国、南非、俄国,甚至中国等等全球各地。它不直接卖给终端用户,而是卖给零售商或OEM厂,让螺棒(包括自用品牌包装的螺棒)与其他产品混用并转售终端用户。常务董事Martijn Wirken先生说:「我们公司已成立34年。起初顾客主要都位在工厂周边,但我们没想到公司最后会成为欧洲最大的DIN976-1螺棒(旧DIN975)制造商。」

 

品质优势与表面处理的服务
该公司最大的强项就是与同业不同且可信赖的品质。它的产品线品质可符合等级4.8/8.8/10.9、AISI 304、AISI 316和黄铜(即将推出B7)。「螺棒主要的角色是吊挂工程中的一个紧固件。与其说产品是悬挂在线材制的螺棒上,不如说其实是挂在螺棒的螺纹上,而螺帽和螺棒之间的接合力就是在这些螺纹上形成的。中国人发明了一种不同的螺纹顶角,以降低钢材用量,但你的肉眼难以辨识出的实际差异就是螺棒的强度会因此减少60%之多!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低质量』,螺帽会因此容易脱离螺纹。我们见过了很多由此现象导致的意外。Bomet公司有可信赖且适切的品质,出货需时短且出货全球。」


与表面处理大厂Duroc公司合併
Bomet公司在2014年被Duroc公司收购,这两家公司之前已合作了30年。Duroc公司为螺棒和螺纹扣件提供锌电镀、锌片涂佈、有(无)机涂佈以及PTFE涂佈。此外竞争的同业也全都把螺棒交给Duroc公司电镀。「有时顾客为了要在水中或离岸的海中能辨识螺棒,就需要让螺棒经过PTFE的蓝色涂佈处理。在Duroc公司这里,我们能为离岸海洋市场、汽车、建筑、油气等等多产业提供扣件涂佈。」


欧洲与全球市场的事业展望
欧洲在过去两年经歷许多波折。Martijn先生在专访中说道:「经济倒退时,建案就会拖延、撤销。公司就会破产倒闭。即使在此情势下,Bomet公司仍设法维持在稳定的水准之上,甚至因为海外顾客增加,还获得小幅的成长。如今欧盟已开始重整,现在已是时候要在2017获得更多成长。我对市场的发展相当期待。我们无法去影响别人,但我们可以调整自己的船帆再出发。」他补充:「我们的国内销售仅佔营业额的1.2%,我们专走外销。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在欧盟推广用户对于前述『低质量』产品应该要有的认知,并且要让我们在中国的制造厂完工,还要进一步发展美国市场,我们可能还会在美国设厂。我相信必须要以全球制造来服务全球的需求。」
2015年Bomet公司在在司徒加特出展,这是它成立34年来的首度参展。「所有的大公司都知道如何找到我们。如今时机已到,我们必须提高能见度让国际性的企业看到我们,这也代表未来几年会在不同的展会中更常看到我们!」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