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032_0.jpg
a5032_0.jpg
a5032_1.jpg
a5032_2.jpg
a5032_3.jpg
a5032_4.jpg
a5032_5.jpg
a5032_6.jpg
Bülte欢庆60週年
收藏
2016-11-29

1956年由Norbert Bülte先生创立于德国 Lüdinghausen的Bülte公司已经蜕变为世界知名且在产业具领导地位的尼龙扣件、塑胶金属复合螺丝螺帽和塑胶保护套件供应商。因其在塑胶领域有专业的知识且加上拥有工业设计专长的Stefan Bülte先生在1979年加入家族企业,Bülte目前已经成为可以满足全球客户塑胶和尼龙相关接合产品最可信任和信赖的供应商。

根基欧洲 迈向全球

获得ISO 9001认证的Bülte集团由德国BÜLTE GmbH、法国BÜLTE S.A.S和英国BÜLTE Ltd.组成,在提供最合适塑胶产品给来自全球产业客户上扮演重要角色。Bülte集团目前服务各式产业客户,包括电子、农业、傢俱、化学、卫浴、航空飞行、铁道、奢侈品、军事、建筑、饮料和汽车。服务范畴不仅限于欧洲市场,也扩及全世界。

具弹性的专业团队

Bülte在产业一向是客户心中供应商的首选名单,因其总是能够找出最契合客户需求的最好产品方案,不只彰显出其无懈可击的能力,也充分显示出对每位客户的责任(无论是小公司、中型企业或大型集团)。拥有一整个可快速回应客户的技术顾问和产品专家提供个人化建议和支援,Bülte能够提供各种标准尼龙扣件以及使用其他材料制成的特殊创新产品。它也可以依据需求提供由ABS、PP、PE、PVDF、POM、PC、PTFE材质制成的产品。产品项目包括插塞、手轮、门把、垫片、螺丝及螺栓、绝缘套、密封件、手把、缆材密封套、隔件、螺帽、可调式脚座、特殊部件等。

符合RoHS及REACH 规范

除了客户满意度外,持续地遵守及符合相关法规规范也是Bülte优先注重的部份。该公司已经将REACH和RoHS所要求的相关规范整合入其採购和制造流程,展现其确保客户能获得高品质又符合标准产品的承诺。

累积60年的企业优势

可信赖、品质和服务是Bülte企业优势的三大支柱。时时刻刻做好准备来协助客户从头到尾完美完成他们的计画,确保产品达到最高品质,并提供最有竞争力的服务。针对每位客户的需求,Bülte总是能与他们站在同一阵线!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