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560_0.jpg
a4560_0.jpg
a4560_1.jpg
a4560_2.jpg
a4560_3.jpg
品质再添翼 吉瞬成功开发表面处理新技术
收藏
2016-03-08

文 / 惠达 施淳真

 

吉瞬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专营建筑扣件的制造与销售,以卓越品质为客户冲出竞争力。经过三十载,吉瞬早已经从设立初期的三人贸易公司摇身一变成为拥有螺丝厂、烤漆厂、电镀厂及包装厂等四间工厂规模,且员工超过200人以上的扣件企业。

 

全新技术为扣件披上盔甲,对抗恶劣环境

吉瞬产品有木螺丝、水泥螺丝、钻尾螺丝、尖尾螺丝等建筑扣件,主要优势是制作长尺寸木螺丝,且拥有专业及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可依客户需求制定客制化产品。拥有ISO9001:2008、TS16949、ISO14001、ETA、ICC等相关认证确保客户多样的服务、稳定的品质!

 

表面处理能力向来是吉瞬领先于同业的筹码,聆听客户需求打造市场商品也让吉瞬营运更上层楼。近年为满足客户对抗-40度极端气候,亦积极与成功大学教授一起研发「抗低温脆性」、「抗氢脆」、「高耐蚀」、「100%抗UV」螺丝,成功以全新技术为扣件披上盔甲,用以对抗恶劣环境。

 

追求领先,也不忘饮水思源

吉瞬提供客户与德国技术同步的表面处理服务,厂内备有AA原子吸收光谱分析仪、X-Rays膜厚分析仪、自动滴定检测分析仪等高规格实验室。今年更朝向开发低厚度且高耐蚀(耐酸雨测试15-60cycle)的防腐涂料,降低成本增加竞争力!

 

追求领先的同时,吉瞬首重环保永续,制程均採用合格之供应商之电镀药水及其他化学原料,除此之外冷却系统及锅炉加热系统,衍生废水、废气、废弃物、噪音等环境问题,均透过建立环境管理系统妥善控制以减少对环境产生之冲击。

 

目前外销市场以欧洲市场为主,并积极开发美洲等其他市场。吉瞬已规划投入资金,将公司导向工业4.0,来练就成更有效率、更具竞争力的企业体质。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