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4276_0.png
美国Alcoa与空巴签订高端多材料紧固系统供应合约
收藏
2015-10-12

轻量金属领导供应商Alcoa已经与空中巴士集团签订价值约10亿美元的高端多材料航太紧固系统供应合约。这是Alcoa有史以来与飞机制造商签订最大规模的扣件合约。Alcoa的扣件使用于空巴的毎一项平台。

 

Alcoa主席兼执行长Klaus Kleinfeld表示:「我们持续成长的航太领域专业、技术强度和全球领先的顾客服务持续地强化Alcoa数十年来与空巴的伙伴关系。Alcoa非常骄傲地与空巴合作并提供他们全球最尖端航太载具相关突破性的技术。」

 

Alcoa的扣件将被使用于安装空巴某些最新机型,包括最新款的商用机型A350 XWB及A320neo。此外,空巴也会使用 Alcoa专为需长时运作平台设计的紧固系统,包括A330。

 

根据该协议一部份,Alcoa将提供可强化机体板材和新型机体桥塔组装且具复杂特色的先进紧固系统。Alcoa的扣件由不锈钢、钛和镍基超合金等原料制造而成,可改善传统和复合式机体的疲乏年限、抵抗雷击和改善磨损和可再利用能力。Alcoa将在全球14座制造厂生产这些紧固系统。

Save and share
 
2022-02-2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