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4260_0.jpg
a4260_1.jpg
美国MiTek 推出具有颜色与头部刻字标记的TECO™排钉
收藏
2015-10-06

MiTek公司宣布推出全新「气动排钉MiTek TECO」。该产品具备颜色标示以及头部刻字标示,由此可在安装中或安装后识别钉子的长度与直径。

 

此独特的颜色与刻字标示让建筑检查员或安装员可判断使否使用正确的钉子来安装MiTek 的产品,而不需要取下钉子来检查。此外,若工程师需要确认使用的钉子是否正确,他们只需看钉子的颜色和头部的刻字就能检视工地并判定选用合适的扣件。

 

MiTek TECO的颜色和刻字标志简易好懂:

亮色的钉子: MiTek TECO亮色钉上的颜色标示了钉子的长度,头部上的数字标记标示了钉子的直径。紫色代表 1-1/2”的钉子,蓝色代表2-1/2”的钉子。头部文字标示方面,#3代表直径0.131英吋,#4代表直径0.148英吋,#6代表直径0.162英吋。

 

热浸镀锌钉子: MiTek TECO热浸镀锌钉的头部有英文字标示长度(A = 1-1/2”; E = 2-1/2”),以及数字标示直径。

 

MiTek TECO钉子包括亮色类、热浸镀锌类与不锈钢类,可配合主流的气动钉枪来使用。通过ASTM F1667 (ASTM A153)认证,也经过 ICC-ESR 3768 - 2015和2012 IRC/IBC评估。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