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4222_0.png
营运求稳,F-东明推陆电商平台
收藏
2015-09-14
中国大陆不锈钢紧固件龙头F-东明(5538)上半年营收仍增,但受镍价下跌致获利缩水;今年公司力求营运持稳,在中国内销市场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平台,以降低成本。
 
F-东明上(8)月28日举行法说会,F-东明发言人柯文玲表示,今年大陆内销市场变化较大,不过公司已透过提升外销比重,分散营运风险,在内销市场也积极着墨电子商务,目前进攻华东市场,下半年将推展至华南等地区,长期可望降低费用、提升营运效能。
 
F-东明目前营运重心仍在大陆内销市场,但因应大陆市场变化加剧,今年提高在美国、南美、澳洲等地区的销售量,也透过降低毛利较低产品、提升利基型产品,维持上半年产品价、量皆稳的表现。F-东明并积极于中国推广电子商务平台,率先从华东市场启动,目前华东客户由实体改为电子下单之转换率已达6成,下半年电子商务也计画推展华南地区,未来目标遍及全中国市场。
Save and share
 
2015-09-1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