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4155_0.png
美国Bryce Fasteners推出REVX®安全螺縝
收藏
2015-08-31

REVX®螺丝在设计上,可克服防损螺丝产业针对安全性和性能表现方面发现的问题。公司执行长Bryce Campbell表示:「我们花费了十年研发新的冷锻头法来增加扣件安全性,现在我们能让旗下的安全螺丝表现得更好了。制造安全螺丝的费用昂贵,若使安全螺丝更容易使用,业者就可弥补安装耗费的成本。」

 

藉由垂直构造的驱动面和锥形凹槽,REVX®螺丝的性能表现得到提升,优化扭力输出,避免起子头在螺丝头部上弹跳偏离,螺丝的贴合度更好控制。与一般的梅花扣件相比,REVX®螺丝的公差更小了十倍,实现单手操控,让安装的时间更短。

 

该螺丝的特殊头部设计不允许搭配传统的安全起子头或一般工具使用,只能透过Bryce Fastener自产的REVX®安全起子头来安装或移除。该螺丝的尺寸为#2(M2) ~ 5/8-11 (M16),材质为不锈钢和合金。

Save and share
 
2015-09-0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