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3681_0.jpg
比利时钢铁产业受中国大陆威胁约5,000人将失业
收藏
2015-02-26

比利时钢铁产业三大公会 (CSC-Metea, CNE, LBC)联合致函给联邦经济部长Kris Peeters,表示支持欧盟对中国大陆及台湾生产的钢铁产品採取反倾销制裁。他们认为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钢铁产品在欧洲的售价比当地生产的价格便宜20%,造成不不公平竞争。


据公会估计,位于Charleroi及Genk的冶炼厂及相关产业将近5,000名从业人员面临到失业的威胁,因此联合致函给联邦经济部长Kris Peeters、法语地区经济部长J-Claude Marcourt及荷语地区经济部长Philippe Muyters,要求对中国大陆及台湾口欧盟的不锈钢产品採去反倾销措施。

CSC-AVC Metea, CNE和LBC三大公会要求比国政府出面干预,CSC-ACV Metea公会祕书长指出: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不銹钢冷轧钢片充斥市场,价格比欧洲低20%,企业竞争及就业机会受到威胁,迫切需要採取反倾销措施对应。

Save and share
 
2015-03-0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