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3012_0.jpg
美国Starborn Industries推出无涂层Deckfast®「316级」不锈钢甲板螺丝
收藏
2014-04-14

Starborn Industries, Inc.是高级扣件产品的国际领先制造商兼经销商,近日推出了Deckfast®「316级」未涂层不锈钢甲板螺丝,拥有终极的防腐蚀能力。长久一来Starborn不断供应305级与316级Headcote®系列彩色图层的不锈钢甲板螺丝(色彩选择达将近20种,可搭配各种主流甲板产品)。此次新推出的未涂层Deckfast®产品同样也包括305级与316级,提供甲板业者与屋主全方位的扣件选择以及最高级的抗腐蚀性能。

 

新的「316级」不锈钢甲板螺丝提供顶尖等级的保护给高腐蚀环境,例如游泳池、船坞、大型水体,以及含盐水与盐雾的环境。该产品可防止腐蚀发生在价格昂贵的甲板材料,例如重蚁木、桃花心木、雪松、红木、PVC、覆盖材料 、复合材料。316级不锈钢螺丝的抗腐蚀特性还可保持甲板的质性。Deckfast®不锈钢螺丝涵盖全方面的尺寸,包括切平顶埋头与平头,且拥有专业级业者偏好的螺旋点以及加深的沟槽。

Save and share
 
 
 
2014-04-1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