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讯息 

a2518_0.jpg
美国Intech Services 公司宣布释出新研发的杜邦铁氟龙工业用涂层
收藏
2013-09-18

Intech Services表示,位于休士顿的Southwestern Plating公司是目前唯一可依据杜邦SP11C规格採用857G-018杜邦铁氟龙工业用防腐蚀涂层来制造氟化扣件的公司。857G-018杜邦铁氟龙(DuPont Teflon)改善了化学组成以及批量间的一致性,也能更高的温度范围(-50°C 200°C, -58°F 392°F),高于市面上其他的涂层扣件。
DuPont 857G系列涂层是第一个水性、低挥发性且容易使用的涂层,引起北美客制化用户的强烈注意。DuPont 857G的实验测试表现超越市场预期,在多种极端环境下的防磨损表现也相当突出。适用于海水、石油、化学处理、水处理的扣件,或是碳钢、不锈钢、铝制的基板。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