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全球讯息 

Amtek Auto将收购Neumayer Tekfor 集团
收藏
2013-07-12

位于新德里的Amtek Auto Ltd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Neumayer Tekfor (NTG)国际汽车零件供应商。NTG因为南欧的需求低迷,五个月前依德国法律进入财政保护状态。NTG的声明指出,按公司政策,所有的营业点都会持续运作,也没有裁减员工的打算。NTG生产引擎、传动器、底盘零件及扣件,2012年的营收大约是5亿欧元。
企业重组专家Joachim Exner及Offenburg地方法院指派保管人Jan Markus Plathner博士强调:「启动保护机制五个月以来,我们已达到主要目标;除了维持集团及个别营业点以外,我们也确保了债权人的最佳满意度。这笔交易对债权人不仅是所有重组选项中最佳,在各方面来看也是最好的作法。」
预计合併后将在亚、欧、北美及南美有超过50个据点,营收为20亿美元(15亿欧元)。Amtek在海内外有43座厂房,从事锻造、铁及铝金属铸造、金属加工及组装技术。Amtek是由Dham家族创立,其家族至今仍是主要股东,该集团在印度国家证交所及孟买证交所上市买卖,该笔交易已在五月份完成。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7-1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