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工业扣件协会IFI出版扭力和机械紧固手册
收藏
2013-05-20
工业扣件协会(IFI)最近出版两本最新技术手册。一本由Bengt Blendulf着作的机械紧固结合专书,另一本由Joe Greenslade编辑说明如何正确紧固扣件的专书。由Joe Greenslade撰写的扣件扭力手册主题是「扭力强度如何调整」,这也是他42年扣件从业经验中最常听到的问题。
Greenslade解释:「螺丝扣件的安装,是所有使用者的最终问题。我相信扣件批发商居中扮演一座桥樑,帮助解答紧固扭力问题。写这本书时,我就体认到只提供如何计算螺栓建议紧固扭力值和整合所有变动值于同一本书,对于解决紧固件问题仍是不够的。」、「内容延伸至如何决定使用多少扭力来完成安装、攻牙螺丝和止付螺丝需使用何种扭力、如何解决紧固不锈钢螺栓时产生的擦伤问题、以及在量测扭力之外,使用各种方式来有效紧固螺纹扣件。」、「专书的最后有部分篇幅详列变数的对照表,使用者只需使用计算器乘与相关变数来算出吋、呎、磅或是牛顿公尺」。
Save and share
 
John Wolz,FIN總編輯 (www.globalfasteners.com)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5-20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