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Würth 集团收购Chemofast
收藏
2013-04-29
Würth集团已收购德国维莉希镇的Chemofast Anchoring GmbH化学产品公司,而被收购的公司没有任何管理的反对声音出现。Chemofast Anchoring GmbH 公司约有60位成员, 而2011年销售成绩高达3千万欧元。
Würth化学部门部长兼Würth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副主席Peter Zürn评论:「藉由收购Chemofast,公司已拓展至化学制品市场,并强化我们扣件的核心竞争力。」而在2012 年6月,Würth 集团也已顺利收购化学公司Dinol 和Diffuterm。Würth 接管了Chemofast所有营运及内部人员。Peter Zürn说道:「他们是一个有优秀商业头脑的专业管理团队,让我们能够快速地达成我们的成长目标。」同身为Chemofast常务董事的Ralf Jungermann 和 Roger Wintzen两人皆表示十分开心成为Würth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我们拥有很高的出口市占率和众多跨国客户,因此藉由我们来和国际接轨对Würth集团最适合不过了。」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