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美国工业扣件协会IFI新正副理事长及董事会成员上任
收藏
2012-04-27

美国工业扣件协会(IFI)日前选出Fall River Manufacturing Co., Inc.的David Montig上任该协会第67届的理事会会长,而Bollhoff, Inc的Steve Paddock则为副理事长,任期为2012~2013年。

Monti为Fall River的副董事兼总经理,过去在IFI董事会累积了3年的经验,先前也曾担任美国扣件分销商协会(NFDA)的副会长。Paddock为美国Bollhoff 的董事长,之前在IFI的汽车部门担任会长。

新任的董事会成员包括工业产品部门:Nucor Fastener的J.J. McCoy和Nylok的Nilo Urbani;航太部门:The Young Engineers的Pat Wells;汽车部门:MacLean-Fogg 的David Lomasney。另外,新上任的部门主管名单如下所示:部门I的会长为Birmingham Fastener, Inc.的Brad Tinney,部门II的会长为MacLean-ESNA 的Donnie Autry,部门III的会长为ATF, Inc.的Jason Surber。

关于IFI

IFI位于俄亥俄州Independence市,和精密金属成形协会与美国模具和机械协会位于同一地点,IFI为北美主要螺栓、螺帽、螺丝、铆钉、梢、华司以及各式各样客制成形零件制造商的协会。材料、机械、设备和工程服务供应商为IFI的附属会员。IFI的会员包括73家公司、25间子公司和34位附属会员,共有4个部门:工业产品、航太、汽车和附属供应商的部门。IFI活跃于北美制造商协会(NAM)、金属加工制造联盟(MMC)和扣件产业联盟(FIC)。IFI在欧洲13个国家、巴西、日本、台湾、中国和纽西兰拥有姊妹协会,另一方面也活跃于多样化领域的技术组织,且在华盛顿特区产业政务方面扮演重要的领导角色。

过去80年以来,IFI的扣件制造商成员结合了其技术和知识,透过研发和教育计画方案,以促进扣件和成形零件的工程技术和应用。各领域产业的扣件和成形零件使用者皆受益于IFI会员持续提升的设计、制造和应用能力。
 

Save and share
 
2012-04-27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