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 

Portland Bolt迈向100週年
收藏
2012-03-14
从1912年在一个6,000平方英尺的马房创立开始,Portland Bolt现在已是生产壁虎螺栓及非标准工程螺丝的专业制造商,过去一年除了供应太平洋西北区域市场,也服务了分布在全球32国中的客户。2001年加入Portland Bolt销售业务,2005年成为负责人和总裁的Jonathan Todd说:「我们的市场佔有率逐渐成长,且我们有扩展的计画。」
Jonathan Todd表示,在公司成立不久后,计画中的产品都在西北地区附近制造。「经过这些年,我们不断调整以达成客户需求,这使得我们的产品扩及全北美。在近15年,我们的产品交货声誉和无懈可击的服务获得客户信赖,让我们的螺栓遍及全世界。我对于Portland Bolt团队的努力和超过一世纪以来在生意上建立的良好关系,感到十分骄傲。」
在2011年,Portland Bolt制造了620万吨的壁虎螺栓和工程螺丝,并运送到美国50州、加拿大9个省份及全球32个国家,总计超过2,300个客户手中。
目前该公司的市场包括电力和能源、海运工程、钢铁制造、採矿、电桿线路、轻轨及高速公路建设。Portland Bolt近期扩增了30,000平方英尺的土地,使现在的制造空间达到85,000平方英尺,且另外增加了一个更大的最新型热浸镀锌线。公司产品包含六角和方头螺栓、锚桿、弯曲壁虎螺栓、U型螺栓、吊环螺栓、方形板材、拉杆组合和许多专业螺丝。
Save and share
 
2011是產業美好的一年
2012-03-14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