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Max Mothes 資產被收購
收藏
2011-10-30

德國螺絲製造商Max Mothes於8月17日完成出售該公司的資產予德國投資企業 Schuering & Andreas Group,Max Mothes 已於日前申請破產。

4個月前在Max Mothes申請破產程序的初期,該公司仍繼續執行業務。據了解,Max Mothes與4,000多家客戶仍持續保持密切聯繫,以幫助穩定業務。

收購完成後,公司230名中的多數員工預計將被轉移到新公司。Max Mothes位於 Neuss的分公司據點將被保留,其中含有分銷中心和特殊扣件製造廠。Max Mothes 公司之前也在位於Dusseldorf的古蹟據點營運。在2010年,該公司的銷售額約有 4,200 萬歐元,並維持超過80,000條庫存線。

在競標過程中,商業法律顧問公司Kebekus & Zimmermann確定Schuering & Andreas為對該企業有「最好延續和策略概念」的投資者。破產政務長Dr. Frank Kebekus表示:「Schuering & Andreas公司為知名的週轉專家,在其長期投資的經驗中,曾多次收購破產公司,使其發展成為獲利企業。此次收購的價格和整體概念,使我們相信相關各方將呈現最佳的整合效果」,實際購買價格和交易的詳細條款尚未公布。

Schuering & Andreas為一旗下擁有4家公司,13間生產工廠的企業集團,其擁有約1,100名員工,年營業額約1.5億歐元。該集團於2002年從行政機關收購Honsel Unformtechnik公司,並擁有VVG Befestigungstechnik公司。該集團收購的其他市場領域公司多數是經由行政機關,或是透過購買及成立,或成長融資策略的結果。該集團表示:「其投資目標以有未來市場地位和持久收益能力的企業為主」,Schuering & Andreas在德國以致力於追求「精實結構與成本、效率、品質和創新產品」之精神成功經營工業生產。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1-10-3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