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PIROL_UK_RECEIVES_IATF16949_8009_0.jfif
SPIROL英國廠取得IATF 16949認證
收藏
2022-07-28
       工程扣件、墊片和安裝設備製造商SPIROL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宣布旗下第五座製造廠位於英國的SPIROL Industries已經獲得IATF 16949認證。
 
       位於英國Corby的SPIROL Industries生產汽車、農業/重型設備、綠色能源、工業、醫療和其他產業用捲銷、割溝銷等產品。如同所有SPIROL製造工廠,SPIROL英國廠自行開發精密模具,在廠內也有充足設備來支持組織內延伸生產活動的運作。其銷售/製造和經銷廠服務全球客戶的能力確保SPIROL的客戶獲得所需支援和產品。這在今日考量到多變的全球供應鏈尤其重要。如同SPIROL英國廠總經理Simon Ward表示: 「專注於獲得IATF認證來取得客戶的長期支持是每個人成功的關鍵。團隊讓SPIROL英國廠最終取得IATF認證所做的貢獻是每個人努力和承諾的證明。不管是團隊或個人在取得IATF認證以及維護其價值所做的努力都深獲肯定也讓我感到驕傲。」
SPIROL UK
SPIROL Industries
coiled pin
IATF 16949
捲銷
英國製造商
汽車產業認證
Save and share
 
 
2022-08-0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