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LINKFAST_SCREW_NEW_7936_0.jpg
嘉興銘承精工  新推出多功能木螺釘
收藏
2022-06-16
一條龍產品供應
 
       銘承採用10B21、C1022等材料製成多功能木螺釘、草繩釘、蓋板螺絲,以海鹽為總部基地供應給全球主要市場。目前擁有1,200噸月產能,主要得力於擁有30,000平方米的工廠面積,以及百餘位專業技術和品管人員。此外,它的特點是組成了專業DIY超市小包裝團隊,並備有強大的實驗室做品質管控,這些硬底子為它打造出橫跨生產至DIY包裝的一條龍服務。穩定的供貨和高品質表現也備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全新多功能木螺釘 專為客戶開發
 
       銘承曾為了一家來自英聯邦的客戶要求,堅持花費8個月,不斷改良圖紙設計與產品打樣,終於開發出獨一無二且能夠取代木螺絲、草繩釘和蓋板螺絲的產品,説明客戶銷售業績成長一倍。俞豐明總經理說:「我們成功開發的多功能木螺絲,順利通過高達1,200個小時的鹽霧測試,證實有更高的防腐蝕效果。雙割尾的設計增加使用者的操作便利性,能取代草繩釘和普通方頭木螺絲,因此不論在設計或性能方面都比常規螺釘更具優勢。」
 
       它的主要銷售目標市場為歐洲、北美、英國、澳大利亞以及日本。正是為客戶開發新螺絲產品的實績,讓銘承多年前就立足于歐美高端市場,得以供應產品至工業、建築、家居裝修和傢俱等產業,為客戶的市場和品牌拓展創造更多可能。
 
 
穩定供源的智慧倉庫
 
       銘承多年來重金投資實驗室設備,引進切割機、折彎機、鑲嵌機、拉力機、測膜儀、攻速機、鹽霧試驗機、投影儀等先進檢測設備,為客戶的產品品質把關。公司的制程已取得CE、ISO等等認證,也為其產品的實用性和外觀取得多項專利。目前正在申請建築領域相當重要的ETA認證。
 
       俞總經理表示: 「專利與認證是開拓國際市場的入場票,證明我們的專業、信譽、品質、服務贏得了客戶信賴並將產品銷售全球。我們期盼與客戶不僅是採購和供應商關係,我們更是客戶的中國智慧倉庫。」在國際原物料價格、海運成本持續飆漲的現狀下,公司仍穩定履行每一張客戶訂單。
 
       未來銘承將深耕歐洲、美國與英聯邦市場,持續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為推動全球緊固件產業鏈的成長做出貢獻。」
 
嘉興銘承聯絡人: 俞豐明總經理
Linkfast
Rolls out
Multifunctional
Wood
Screws
嘉興銘承
精工
推出
多功能
木螺釘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