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Bestai_7919_0.jpg
品質、可靠、精密一次到位 「天裕峰」立志做全球客戶信賴的好夥伴
收藏
2022-05-31
       天裕峰實業有限公司經營精密工業零部件貿易逾30年,主要供應各式高精密非標準客製化螺絲、螺栓、螺帽和拉釘,尤其是自動化CNC加工件、精密車修件、冷鍛部件、沖壓件和粉末冶金件,更是天裕峰團隊專業服務的強項,更可以針對每位客戶送來的樣品打樣提供專業的設計諮詢和多面向的技術建議。在競爭激烈的扣件和工業零配件貿易領域,天裕峰自1989年成立以來即不斷挑戰自我、升級技術水平、強化服務的深度和廣度,藉此滿足全球市場客戶日益挑剔的品質,並已在車床、電動遙控、醫療、汽車…等精密工業用部件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替客戶創造競爭優勢  3+1品管線 確保絕無漏網之魚
       不論客戶找尋的是鐵、不鏽鋼、鋁、黃銅、紅銅、塑膠…等材質製成的產品,都能在天裕峰找到最合適的產品應用方案。由於可提供的品項繁複眾多,且多數是特殊客製化產品,因此天裕峰團隊在品質管理上執行得非常嚴格,目標在每位客戶要求的產品用料是否耐用可靠、設計加工程序是否達標以及成品規格能否為合作客戶在國際競爭舞台上創造更高品牌價值和提升競爭優勢。
 
       除了品管流程必備的同心度量規、洛氏硬度測試機、2.5D光學量測投影機外,天裕峰還把檢測流程細分為3大步驟,包括:進料時檢測、加工時檢測、出貨時檢測,最後再加上1項人力檢測,3+1品管相較一些僅做一次品質檢測的同業來說,雖然需投注更多心力和人力,但卻更能確保交付至客戶手中的所有產品品質可靠度都達最上乘。
 
銷售版圖跨全球  打造屬於全球客戶的「天裕峰」
       過去幾年,天裕峰征戰各大國際展(包括美國底特律螺絲展和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其優異的產品服務透過積極的曝光和客戶之間的口碑相傳,讓其在國際市場打響名號,產品也成功推廣銷售至中國、日本、東南亞、北美、南美、西歐和北歐…等,並持續締造傲人的銷售佳績。
 
       天裕峰公司表示: 「我司的專業技術和服務團隊對產品材料、半成品加工後的表面處理/塗佈、產品結構設計以及扭力/張力要求都有完整的受訓和專業知識,能夠最即時提供客戶建議,適時做出改善或調整,也非常期待能夠成為全球客戶心中品質和服務最值得信賴的最佳夥伴!
 
聯絡人: 林啟華總經理
 
Bestai Enterprise
Reliable
Partner
Global
Customers
品質
可靠
精密
天裕峰
全球
信賴
夥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