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Klimas_1_7896_0.jpg
KLIMAS SP. Z O.O. 「波蘭之光」高質扣件 席捲全球扣件市場
收藏
2022-05-18
       Klimas在1990年創立時生產塑膠元件,接著快速進化成為服務全球建築產業的扣件製造開發商,專注於領先業界的產品品質與歐洲頂級設備,滿足市場的最高要求。
 
       作為歐洲ETICS(外部保溫複合系統)協會的會員,它正在研發符合該系統要求的牆壁絕緣用專業扣件產品。在注重環保意識與永續發展的時代下,加入此協會對它來說特別重要。
 
       Klimas過去前進了南歐與西歐,然後打入了西歐市場。它在印度、捷克與法國都有據點,它的經銷網絡正拓展到斯里蘭卡、孟加拉、阿曼、卡達等國。「如今我們可以很自信說我們是全球性的鎖固技術提供者,目前正進一步進行擴廠。」
 
研發省時40%的創新木工螺絲
       目前該公司聚焦研發一系列將在永續木造建築領域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木螺絲。「我們擁有項目眾多的木工扣件,包括建築用螺絲和間距螺絲,這些產品有絕佳的耐用性、美觀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安全且可節省您的工時。我們對螺絲研發了一種新的切削尾結構,新增了螺紋切削功能,大幅減少旋入時的阻力,可輕易切穿木纖維。我們符合ETA認證的木工螺絲採用了這種特殊形狀的切削尾,讓您就算是使用直徑較大的螺絲也不需要預先鑽孔。此切削尾也新增切削用的缺口設計,用來切穿木纖維,可降低阻力,加快旋入速度達40%。」
 
未知的全球情勢下必須降低依賴單一供應鏈
       Klimas在波蘭有自己的製造廠,無須仰賴外部的供應,因此歐盟對中國部分扣件課稅後並未對該公司造成多大影響,它還能維持價格。當同樣都是原物料主要製造出口國的俄烏兩國交戰後,造成了許多產業活動大亂。「我們採取全力減少依賴單一供應鏈的策略,讓自己擁有高度彈性與適應力來應對變化的情勢。這一點得利於Klimas本身做全球市場,而且我們透過數位化來流通產品,因此能相繼開門營運。」
 
       該公司預測,節能轉型以及低碳排材料將會主導未來。「我們看到建築外裝技術出現了長足進展,ETICS絕緣產品就是一個例子,另一例是滿足永續性要求的木造建築技術。我們的產品使用防腐蝕的SQ陶瓷塗佈,取代了鋅塗佈。我們使用省電的射出成形機、回收熱能的硬化爐、靜電濾筒,並做原物料回收。我們甚至在ESG的概念成形之前早已開始投入促進永續發展的活動。
 
年度建築業者大賞得主
       Klimas曾獲頒年度建築業者大賞,該公司說:「這標誌著我們的產品很耐用、有品質且用途多元。為因應挑戰,我們必須不斷追求完美。這項任務讓我們有底氣和勇氣採取行動和做出決定,持續發展並成為跨世代屹立不搖的家族事業。」
 
聯絡人:Maciej Strychalski / 行銷主任
Proud to be Polish
Quality
Fasteners
Global
Construction
Klimas
波蘭之光
質量
全球
扣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