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Birmingham_fastener_acquires_KT_BOLT_7848_0.jpg
Birmingham Fastener宣布併購K-T Bolt
收藏
2022-03-22
     Birmingham Fastener宣布已經併購位於德州的K-T Bolt Manufacturing。擁有超過百年的綜合扣件生產,這項併購強化了Birmingham Fastener的產品供應和製造多樣性。最重要的是,這也為其世界級的員工增添許多新團隊成員,將可為客戶創造長期助益。透過這項併購,其能提供給客戶的服務水平也能更加提升。
 
     K-T Bolt Manufacturing提供客製生產、模內鑄造、廠內熱處理和電鍍拋光。 透過這樣的夥伴關係,Birmingham Fastener和其姊妹企業能拓展提供給客戶的產品和服務。Randy Peck將持續擔任K-T Bolt董事長一職,並加入 Birmingham Fastener領導團隊貢獻其專業。
 
     Birmingham Fastener 總經理兼執行長Brad Tinney 表示: 「公司未來將持續追求成長和生產變化。同時我們也必須秉持世界級服務核心價值以及從我父親1980創立公司以來一直在優異表現上的責任和承諾。這個夥伴關係讓我們可以進一步拓展市場腳步並強化我們在美國製造扣件的承諾。」
Birmingham Fastener
K-T Bolt Manufacturing
acquisition
併購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