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unan_Liangang_Fasteners_7820_0.jpg
湖南蓮港緊固件有限公司- 30年鉚螺母專業廠推出 新能源車盲鉚螺柱
收藏
2022-03-14
誠信立業,穩健發展
 
       蓮港公司專注於設計與生產近兩千種公制與美制鉚螺母,材質囊括鋼、鋁、不銹鋼。它擁有一群自1992年成立以來磨合了30年的穩定管理團隊,也有不斷加入的年輕技術人員,能依靠多年的積累,確保可靠的產品供應品質和穩定的交期,也能隨時根據客戶的應用需求,開發出品種齊全的特殊產品。
 
       該公司與各行業的知名品牌做配套,包括家電行業的格力、電梯行業的三菱、電氣行業的ABB。它也一直緊跟經濟發展的風向標,把市場領域不斷擴大到太陽能、光伏與新能源汽車等等各種新興行業,始終憑藉著快捷的開發速度和穩定的供貨品質,在國內外鉚螺母市場佔據重要地位,保持公司營業額逐年穩定增長。
 
為新能源車推出盲鉚螺柱(Blind Rivet Stud)產品
 
 
       蓮港公司立足市場持續在產品開發上推陳出新。縱使是在緊固件這麼一個傳統行業,客戶對緊固件的需求卻一直不斷更新與提高。為滿足客戶,該公司每年皆配合客戶的實際應用,開發上百種新產品,同時針對新興行業的潛力項目做好必要技術儲備。這次新推出的Blind Rivet Stud主要推薦給新能源汽車配套供應商,是為滿足新能源汽車行業的需求,這也是蓮港公司今年主要拓展的重點市場。新增產品既滿足了現有客戶的新應用需求,也是專為新興行業開發。
 
加大設備投資、升級改造 
 
       今年新冠疫情使世界各地企業的經營面臨諸多阻力,年初的客戶下單量曾因此受到影響,接著遇到原材料價格和出口運輸成本的大幅增長。蓮港公司一方面加大了新行業新客戶的市場開發力度,另一方面調整了產品結構,增加生產附加值較高的特殊產品比例。2022年還將加大對硬體的投入,對現有設備進行升級改造,通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來提升市場競爭力。
 
看好RCEP協議助推新興市場開發
 
       即使年初在歐美市場的業務量因疫情因素而有下降,但通過調整產品結構和靈活安排出貨,保持了總體穩定。由於RCEP在2022年1月1日正式生效,公司將加強相關成員國市場的開發。作為全球人口最多、經貿規模最大、最具發展前景的自由貿易區,蓮港公司認為RCEP一定會為事業發展帶來很大的促進作用。
 
湖南蓮港緊固件聯絡人:譚文慧小姐
湖南蓮港緊固件
鉚螺母
新能源車
盲鉚螺柱
Hunan Liangang Fastener
blind rivet nut
blind rivet stud
new energy vehicl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