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ey_yo_technology_7803_0.jpg
恆勇科技新辦公室正式啟用
收藏
2022-02-24
       專營精密滾針/滾柱/固定銷生產供應服務的恆勇科技有限公司為了拋開加工業工廠給客戶重油污的印象, 特別將工廠與營業處分開以提供舒適的開會討論環境,日前位於台中大雅的新辦公室正式落成啟用,嶄新的門面除了展現恆勇不斷與時俱進的服務特質外,內部也配置全新2.5D投影檢測設備(2.5D CMM),為每批即將出貨的產品做好滴水不漏的把關。
 
完整ISO 2338、ISO 8734、DIN 6325 Dowel Pin系列供應
 
 
       不論是常規的ISO 2338、ISO 8734、DIN 6325定位銷或具備高精度研磨等級的品項都是恆勇的供應強項。定位銷主要供應材質為SUJ2、SUS303、SUS304、SUS420; 加工外徑範圍0.6-4mm; 加工長度範圍2-45mm; 以外徑細小為主打。透過自動化研磨設備來提升穩定性,創造出外徑研磨精度可達0.003mm而表面粗糙度優於Ra 0.1的定位銷產品。
 
       在每月超過500萬支的產能下,恆勇的定位銷能滿足大量需求的使用者且持續供應不斷貨、高精度品質讓使用者施作效率更快、組裝後產品穩定度更佳和達到更具競爭力的價格目標。
 
       恆勇張光裕總經理表示: 「身為專業的加工廠,品質是走入國際的入場卷 ,Dowel Pin 所需之檢驗設備一應俱全,包含新進的2.5D投影機(2.5D CMM)。檢驗設備升級更是品質保證。新辦公室的成立不僅讓客戶有更好的洽談環境, 加上投影設備讓探討開發案更即時,也可以為客戶做好品質控管提供最完整的檢驗報告!」
 
創造產品差異 恆勇還提供更具競爭力的選擇
 
 
       定位銷是供應組裝應用上看似不起眼但卻不可或缺的一環。以往常規品ISO 2338、ISO 8734、DIN 6325因導角規範限制,需使用CNC電腦車床來達到圖面需求,恆勇相當重視產品設計溝通,高效率解決顧客問題,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在品質及運用不變的情況下,恆勇使用自行研發的Dowel Pin專用加工機台來提升生產效率,以提供CP值超高且價格親民的定位銷供客戶選擇。透過恆勇效率溝通、創造產品差異,近期在匯達買與賣平台與一義大利客戶媒合成功。
 
        張總經理表示: 「緊固件/定位銷只要外徑小於1.5mm且研磨精度0.005mm以下的產品幾乎是我們的強項,一般業界研磨外徑最小至1.5mm就屬極限。」
 
       也正是這樣的技術能力、品質堅持及週邊CNC車铣服務,讓恆勇去年的銷售持續成長。張總經理表示: 「期盼在新辦運作服務進一步提升下,今年業績能更上層樓。」
 
整合供應鏈 一次購足服務
 
       為了拓展客戶服務完整性,恆勇整合眾多優質供應商,透過專業分工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產品品質。張總經理表示:「透過恆勇多年的加工專業,找對的廠商做對的事情!我們力求資源整合,提供客戶一次購足的專業服務,發揮1+1>2的精神,來擦亮Made in Taiwan的招牌!
 
恆勇聯絡人: 張光裕總經理
恆勇
新辦公室
精密滾針/滾柱/固定銷
Hey Yo Technology
new office
precision pins/rollers/dowel pin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