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rex__new_fastening_tool_7797_0.jpg
Trex®萬向扣件安裝工具改善木板安裝和使用壽命
收藏
2022-02-24
       約10年前,Trex就為其Hideaway® 隱藏式緊固系統開發出萬向式扣件,可以被應用在多數的木板板材類型。這款產品乃依據包商意見反饋需要快速和簡易安裝需求,但又同時排除需要攜帶很多產品線的隱藏式扣件產生浪費所設計出來。為了協助建築專業人士優化成本時間效率,Trex發表全新的Trex®萬向扣件安裝工具,這是一款創新的配件,設計來提高應用簡易性和精確度,同時降低高達一半的安裝時間。
 
       專為專業人士和DIY使用者創造,這款工具降低一半的安裝時間,讓安裝者可以用單一簡單步驟就完全讓扣件發揮作用。使用鼻型圓錐件來確保螺絲起子頭有緊貼扣件頭部,和獨特的鑽入角度,安裝者現在可以完全緊固每一段需要緊固的地方,然後輕鬆地滑下一片板材到定位。輕量且耐用,此款工具也具備一個可旋轉可以在各種角度下進行推拉的手把,以及下側方便使用的螺絲起子頭固定組件。
 
       全新的Trex工具讓安裝過程更簡便,創造出乾淨、優異和看不到扣件的木板表面。這款萬向扣件也能讓更換受損板材更快更容易-就算是在木板中間也一樣,讓受損品回收的花費時間更少。
Trex®萬向扣件安裝工具
木板安裝
Hideaway® 隱藏式緊固系統
Trex® Universal Fastener Installation Tool
Deck Installation
Hideaway® Hidden Fastening Syste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