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klimas_cover_story_7686_0.jpg
Klimas跨世代實力傳承的扣件企業
收藏
2021-11-26
       Klimas是一家擁有30年以上緊固技術經驗的波蘭製造商,不斷在全球拓展其產品銷售。為專業建築應用提供豐富的產品系列(包括日漸蓬勃發展的木結構產品方案)。
 
        KLIMAS是最高品質緊固技術的指標性波蘭製造商。由於有高階專業人員的經驗、與各式產業製造商合作、新投資和與客戶的對話,Klimas品牌30年來已經成為最高品質建築產業用扣件的同義詞。KLIMAS品牌所供應的包括完整系列的緊固技術。它有為廣義理解的建築業所設計的完整產品,從木結構/輕量化建築/平面屋頂用扣件、窗戶螺絲、絕緣嵌件以及特殊扣件都有。該製造商也為DIY領域提供萬用型產品方案。不只是產品本身,其提供客戶的服務支援(像是承載能力等)也在該公司扮演重要角色。
 
 
現代生產設施和品質管控
 
       多虧有現代化的生產設備,該公司在產品開發的各階段具有獨立性。總面積超過80,000平方公尺的四座生產廠位居歐洲最現代化的緊固技術製造廠之列。因為這裡所使用的技術和應用,它們也為工業4.0做好準備。工廠的設備包括數百台機械、有先進車修中心的加工室、大型倉儲和現代化品管部門,以滿足海內外市場的最高要求。品管是包裝前產線制式化的一部分。每一支產品都要經過一連串詳細測試。所有測試目標都在把會影響產品使用時安全度的品質控制在最高標準。企業定期接受內外多項認證的檢測。
 
 
 
更高的合作水平
 
       公司仔細地遵循趨勢和產品需求以適當地調整提供不同國家的產品。參加海外展會建立的良好長期關係以及因應國際技術要求所做的生產調整,讓這家製造商成功把產品方案輸出全球60國並持續拓展海外客戶。公司透過旗下企業或與貿易夥伴合作建構銷售通路。在印度、法國或捷克,Klimas已有銷售團隊。旗下分公司擁有配備齊全的展示間能直接與客戶接觸,也提供訓練和簡報的機會。同時,公司也與許多在全球市場協助拓展KLIMAS出口品牌的企業建立起合作關係。
 
拓展投資
 
       該製造商不僅透過增加產品項目也透過產品的改善來持續發展其服務。在現代化研發中心的基礎上,該公司也為客戶創造出新產品方案,並成為技術市場上最佳的產品之一。KLIMAS也為其產品項目新添一項新穎的SQ陶瓷產品方案,也就是防腐蝕效果極佳的薄片塗層,即使它真的很薄。 由KLIMAS專家所開發出的最新產品方案包括全新的木螺絲鑽銑尾端,可以提高鑽入速度40%但卻降低20%承受壓力。密集開發作業也包括特殊產品,像是水泥螺絲或快速機械錨栓。在機械錨栓類產品部分,KLIMAS提供專業的緊固元件工具。免費的Wkręt-met DesignFiX應用主要在提供建築設計師、工程師和包商符合投資要求的最大支援。
 
木建築螺絲 – 符合現代木建築要求的產品解答
 
 
       木頭是當今最重要的可再生建材之一,將其使用於建築可以在最小化環境退化上做出顯著貢獻。而且,木頭的特性可以轉化成建築的可用價值。這也是為什麼全球對這個原料的興趣持續增加。為了讓木結構維持住永續建築的特色(不會對環境產生不可逆的傷害),它們必須是耐用的。每一個結構的耐用度主要仰賴其組成(包括緊固元件)。在這個領域,KLIMAS提供多種使用後會影響建築耐用度的螺絲產品解決方案。 
 
        對許多包商來說,木螺絲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有很多優點,包括傳送更大負荷、緊固的速度和舒適度、讓緊固已鎖固的部分成為可能增加受緊固元件的堅固度,最後,讓修正錯誤的組裝成為可能(可以鎖固和卸除)。其中一個可以用於各式應用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是有墊片頭部(WKCP)或是有埋頭頭部(WKCS和KMWH)的建築螺絲。挑選適當的材料(碳鋼)、精細的熱處理和特殊的螺紋幾何,賦予這些螺絲高強度參數。因此,它們在緊固絕緣、強化結構或修護上表現都很好,因為它們改善了橫樑的抗剪力能力(有點角度下進行鎖固會讓螺絲承受荷重的能力更好,因而增加橫樑本身的荷重)。
 
       木結構,像是椽框要求非常高精密的作工,尤其是在個別部件(椽、椽管、平行椼條…等)相連之處。這也是為什麼讓專家可以精密地完成連接的緊固細節如此重要。該製造商透過提供WKSS 間隔螺絲回應市場需求,促進讓木結構表面平整的過程。這些螺絲的典型應用是讓屋頂建築的條板和外部樓面的表面平整。
 
 
       創新螺絲尾端的設計和額外的切割凹口確保了建築螺絲快速和安全的鎖固。它們的角色是在鎖固時割斷木頭纖維,因此可以在沒有預鑽孔的情況下進行安裝。該螺絲頭部有特殊的TX六角凹槽可以穩穩地與螺絲起子鑽頭契合並更精準地導引螺絲。這意味螺絲可以在更不費力下達到更精密的鎖固。依據腐蝕的要求,所有的螺絲都可以被鍍鋅或進行SQ陶瓷塗層保護,提供高達C4等級的抗腐蝕能力。此外,有鍍鋅保護的螺絲也被另外加上特殊的蠟塗層,顯著地降低鎖入扭力。這讓組裝更快、更簡單和降低電池消耗。
 
        該製造商表示所有產品在上市前都已經通過外部認證實驗室的測試。ETA的建築認證一方面確認了其產品滿足歐盟關於應用上的要求,對製造商來說也是永遠的責任。製造商必須嚴格的遵守產品製造、倉儲和經銷的標準並在製程上做好持續監督。KLIMAS品牌產品的耐用度和複雜度受到安裝者的讚賞。創造出理想螺絲最重要的要素之一是傾聽市場的需求。因為跟夥伴和客戶的合作以及透過在每一個製程階段無數次的測試和品管,就能夠創造出全然符合現代市場需求的扣件。
 
Klimas
Poland
fastener manufacturing
波蘭
扣件技術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