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W_Components_7621_0.jpg
美國MW Components推出高效電商精密零件24小時採購平台
收藏
2021-10-21
       夏洛特市精密零件製造商MW Components宣布,推出MW OnDemand線上電子商務平台。它的一條龍採購資源讓精密零件的搜尋到出貨過程流暢化。它擁有上萬件標準品的庫存,搭載快速簡單的直覺式搜尋以及快速送貨機制,迅速提供顧客所需的零件。

美國最大型的零件庫存商之一

       MW OnDemand平台集結來自知名品牌的百萬個零件產品,例如Century Spring、Accurate Screw Machine、RAF Electronic Hardware、Servometer、Maudlin。顧客可從該平台的產品陣容中選購,簡化整個零件採購流程。

       該平台的庫存囊括種類最多的相關零件產品。顧客可採購彈簧、扣件、金屬沖壓件等等。提供標準與特殊材質、超過40種表面處理方式,各式零件可以選配鈍化等等服務,也提供免費下載CAD檔和3D檔案。

快速出貨

       該平台上架的多數零件都提供當日出貨,顧客下單的設計生產週期最快可以是一到兩個工作天。

一個平台,採買庫存零件與客製化零件

       該平台強化顧客體驗,提供絕佳的零件採購彈性。結合MW Components公司的客製化生產經驗,顧客可以在單一處採買到庫存零件、標準零件與客製化零件。
MW Components
eCommerce
Precision Components
MW OnDemand
電商
精密零件
24小時採購平台
Save and share
 
 
 
 
2022-01-2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