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Wurth_Industry_North_America_acquires_Techni_Tools_7305_0.jpg
美國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併購Techni-Tool, Inc
收藏
2020-11-02
      美國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 (WINA)宣布已經併購Techni-Tool Inc.(前身為MDM Tool and Supply)位於路易斯安那的資產。Techni-Tool是一家擁有41年歷史專門替車修、金屬加工等產業提供優質切割產品、服務和技術支援的品牌。這項併購將可以讓WINA更加滿足金屬加工和車修市場(尤其是石油、天然氣、交通和物流產業)客戶的需求,也會深化他們在灣區的布局。
 
這項併購符合Würth Industry提供工業扣件、安全和維修運營產品專業供應鏈解決方案的策略,也與Würth Industry在金屬加工市場的能力相輔相成。兩者將共同在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和巴西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服務。
Wu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
Techni-Tools
acquisition
metalworking
machining
併購
機械加工及車修產業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