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Goebel_fastener_partner_with_Accufast_inc_7304_0.jpg
Goebel Fasteners, Inc. 宣布Accufast, Inc.為其加拿大西部獨家經銷商
收藏
2020-11-02
        Goebel Fasteners, Inc.宣布與Accufast, Inc.成立夥伴合作關係,將指派其為加拿大西部的獨家經銷商。
 
         Accufast, Inc.將可以在加拿大西部四省(亞伯達、英屬哥倫比亞、曼尼托巴和薩克其萬)獨家經銷Goebel旗下M-Grip™系列防鬆螺栓系統和整個盲緊固產品線。
 
        Goebel集團執行長Marcel Goebel 表示: 「Goebel Fasteners, Inc.非常高興可以與 Accufast, Inc.合作在該區域獨家銷售我司產品。Accufast對盲緊固系統以及如何在每項應用中挑選適合的治具來確保最佳零件品質上有充足知識也是產業領導者,這跟我們公司的願景相當契合。我們非常期待接下來幾年與他們的合作。」
 
         Accufast, Inc.董事長Murray Mathers也表示: 「Accufast團隊非常興奮可以獲認可成為獨家經銷。與有實力的產業夥伴合作和開發新產品一直都是Accufast的優先事項。過去幾年我們的庫存出現顯著成長,透過與Goebel合作服務加拿大西部的經銷網絡,我們最近購下更大的倉儲系統和更廣的產品提供內容將可以更加滿足客戶需要。我們期望與其在加拿大市場的革命性緊固產品方案開發上繼續合作。」
Goebel Fastener
Accufast Inc.
partnership
exclusive distributor in West Canada
獨家經銷商
西加拿大
策略合作
Save and share
 
 
2022-01-2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