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impson_Manufacturing_new_COO_Michael_Olosky_7282_0.jpg
美國Simpson Manufacturing Co., Inc.宣布 Michael Olosky將接任營運長
收藏
2020-10-14
           產業精密結構連接件和建築產品領導廠商Simpson Manufacturing Co., Inc.宣布 Michael Olosky將於2020年11月30日接任營運長。Olosky將接替先前營運長Ricardo Arevalo的職位,他在公司服務20年,並於今年二月正式退休。
 
         Olosky主要會負責監督Simpson在全球的銷售營運,並直接向董事長暨執行長 Karen Colonias報告。他獲得認可的策略創新、行銷和生產專業將對Simpson未來持續在可靠建築產品引領業界的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
 
         在加入Simpson之前,Olosky花了超過22年在Henkel公司擔任多項主管職位。最近則是擔任Henkel公司北美區總經理並自2019年起擔任電子和工業部門的負責人。Olosky擁有密西根技術大學的機械工程學士、密西根州立大學商業行政碩士和奧克蘭大學機械工程碩士學位。
Simpson Manufacturing
new COO
Michael Olosky
新營運長
Save and share
 
 
2020-10-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