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riMas_Aerospace_expands_European_footprint_7179_0.jpg
美國TriMas Aerospace擴大歐洲佈局
收藏
2020-06-12
       美國TriMas宣布旗下TriMas Aerospace已經與Kuehne+Nagel成立策略夥伴要在盧森堡Contern 設立歐洲物流中心。這項擴張計畫主要是受TriMas Aerospace在該區域與空巴、Safran和Sonaca新業務的成長以及提供客戶零件服務的策略性定位所激勵。
 
       Kuehne+Nagel曾被選為優質全球第三方物流供應商,在歐洲有大量布局,提供支援策略性倉儲和物流需要的專業服務。歐洲物流中心提供TriMas Aerospace事先預備產品來支援該區需求的能力。這延伸擴展至最近取得的長期代工協議以及迫切的車修需求。
 
       TriMas Aerospace設計加工生產以Monogram Aerospace Fasteners、Allfast Fastening Systems、Mac Fasteners、RSA Engineered Products和Martinic Engineering為系列品牌名的商用和軍用航空產業用精密扣件、實心拉釘、暫時性扣件和標準扣件以及複雜的零組件和次級組裝件。
 
      TriMas希望在2020第三季前可以透過Kuehne+Nagel的合作據點提供歐洲客戶相關產品供應。
 
U.S. TriMas Aerospace
Kuehne+Nagel
European logistics hub
Luxembourg
美國
歐洲物流中心
盧森堡Contern
Save and share
 
 
2020-06-1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