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EFC_INTERNATIONAL_NEW_MEXICO_OFFICE_7133_0.jpg
美國EFC擴大芝加哥新倉庫和辦公室
收藏
2020-05-07
       美國工程扣件供應商EFC International持續進行擴張。該公司正將芝加哥的辦公室和倉庫遷至位於伊利諾漢諾威公園Chandler Drive 4150號廣達64,000平方英呎的新廠房。
 
       營運總經理Thomas Mansholt表示: 「此次遷移讓EFC可以透過更多的存貨服務和倉儲空間來強化服務水平並滿足客戶和供應商的需求。擁有4,200個集貨架空間、26呎高的廠房空間和環狀收貨-倉儲-出貨程序,讓產品出貨更有效率,也預留廠房未來的成長空間。更多的出貨閘口讓貨櫃車可以同時載貨,讓服務EFC在全球據點的客戶更便利。」
 
      EFC International是全球知名的工程零組件供應商,在美國、墨西哥、加拿大、中國、德國和南韓都有據點。
U.S. EFC International
new Chicago office
more space
遷移芝加哥廠房
更大倉儲空間
Save and share
 
 
2020-05-1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