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Wiha_slimVario_toolset_wins_2020_iF_DESIGN_AWARD_7106_0.jpg
Wiha榮獲2020年iF設計獎
收藏
2020-04-13
      Wiha贏得了今年的iF設計大獎,其slimVario®電動工具套裝在“工業/工具”類別的“產品”項目中獲獎。
 
       在不同地方進行電氣作業常需要很多不同的螺絲。Wiha的slimVario®電動工具套件內涵32件涵蓋電氣作業中常見的螺釘輪廓,因此可以靈活使用。如此創新的概念也說服了78名由國際專家組成的評審團。電工工具安全、整潔地存放在堅固的功能袋中,非常適合攜帶使用。多功能袋打開後可作為工作台架,方便取下工具。可掛牆上的吊環和可取下的架子創造額外附加價值。由於具備高度可互換性的鑽頭系統,該工具組可提供最佳的空間節省和靈活的選擇自由。
 
       在Wiha 的slim技術輔助下,隨附的slim鑽頭憑藉其超薄刀片可以輕鬆到達深層的螺絲和彈簧元件。與粗短手柄結合使用,可以在狹窄空間輕鬆鎖固螺絲。
German Wiha
slimVario electrical tool set
iF design award
德國
工具套組
設計獎
Save and share
 
 
2020-04-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