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ENNENGINEERING_ANNOUNCES_ACQUISITION_OF_EUROTEC_LTD_6961_0.jpg
PennEngineering®宣布收購Eurotec Ltd.
收藏
2020-01-08
     PennEngineering公司®宣布已經收購總部設於日本東京的金屬製造設備、扣件安裝系統和鉚釘和鈑金扣件專業技術經銷商Eurotec。
 
     此次收購將讓日本市場可以無阻礙的取得PennEngineering旗下PEM和PROFIL扣件和安裝設備產品。
 
     PennEngineering 執行長Leonard Kiely表示:「 PennEngineering收購Eurotec反映了我們在日本策略性擴張的堅定承諾。Eurotec 是家創新的公司,擁有高度扣件專業技術和真正的系統安裝能力。”
 
     Kiely補充表示:「我們期待與Eurotec合作,並投資更多資源,致力於將我們的獨特技術引入消費電子和汽車電子以及車用代工市場。」
 
     Eurotec將繼續在日本運營,並成為PennEngineering旗下品牌之一。
PennEngineering
Eurotec
acquisition
fastener
installation
併購
扣件
安裝設備系統
Save and share
 
 
2020-01-0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