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Piolax_ARaymond_collaboration_parts_6951_0.jpg
Piolax聯手ARaymond為彼此生產車用零件
收藏
2019-12-26
     日本Piolax在2020~2021財政年度(3月結算)仍會在印尼工廠生產事業夥伴ARaymond公司的車用零件,總部在法國的ARaymond則在研擬在巴西廠為Piolax生產可賣給日系車廠的零件。這兩間企業打算活用彼此的生產據點,以提升獲利和生產效率。它們預計這種加乘效果會帶來20億日幣的營收,未來目標是達到100億日幣的營收以及10億日幣的營業獲利。
 
     ARaymond與Piolax一樣都是生產工業用扣件的同業,它們聯手合作,為彼此想進軍的市場委託彼此生產零件。在生產方面,是前述的印尼廠和巴西廠合作。在銷售方面,Piolax自2019年10月起供應ARaymond的零件給越南車廠,如此可創造出數百萬日幣的營業額。未來Piolax將加速與俄國和法國的合作。
Japan Piolax
French ARaymond
mutual production collaboration
日本法國車用零配件廠
合作生產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