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LB_Foster_awarded_fastener_supply_contract_by_CTA_6937_0.png
L.B. Foster獲芝加哥運輸局1,320萬美元特殊扣件供應大單
收藏
2019-12-11
     美國交通能源基礎建設產品服務領導製造商L.B. Foster與Walsh-Fluor Design-Build Team (DBT)合作,宣布取得芝加哥運輸局鐵道紅線、紫線現代化第一期計畫中特殊扣件供應合約。該合約價值1,320萬美元,效期至2022年。
 
     該計畫是該局成立後最大宗的都市改善計畫。該局表示: 「…將會對最迫切的運量進行提昇以運載目前和未來的搭乘人數,並以更寬敞和效率的服務提供更快更順暢的搭乘體驗。」
 
     L.B. Foster副總Gregory Lippard表示: 「芝加哥運輸局需要的是一款全新規格的扣件。」L.B. Foster的運輸事業用產品部門在這部分具備35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可以為市場提供更好的產品方案並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他說:「我們的團隊設計、開發和測試出一款平頭具彈性且重量不到25磅重的扣件,可以進行更人性化的安裝但同時也不會犧牲後續的乘坐品質。」
 
L.B.Foster
DBT
direct fixation fastener
CTA
contract
特殊扣件供應合約
芝加哥運輸局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