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wedish_Baumax_receives_new_large_orders_for_fasteners_6874_0.jpg
瑞典BUMAX取得比利時離岸風場扣件供應大單
收藏
2019-10-31

     瑞典知名高端不銹鋼扣件製造商BUMAX最近取得一份抗腐蝕及可長時間無須維修保養螺柱的供應大單,將被應用於比利時一處離岸風場。
 
     根據訂單要求,具備高抗腐蝕和高強度扣件製造能力的BUMAX將供應這處離岸風力發電廠不銹鋼螺柱、螺帽和墊片的需求,其產品特別適用於北海的極端環境。
 
     此訂單價值170萬瑞朗,客戶是丹麥鋼鐵外包商Bladt Industries(專營大型複雜鋼構,包括離岸基座和平台)。該風場由比利時專門開發、建造和營運離岸風場的Parkwind公司擁有和營運。
 
     BUMAX總經理Patrik Lundström Törnquist表示: 取得這份訂單是對BUMAX開發行銷最複雜建築和極端環境條件用高質不銹鋼扣件能力的證明。」
 
     產品也已於今年7月出貨給Bladt Industries。離岸風場的開發案也還在進行,預計於2020上半年開始運作。
 
     此計畫案指定使用的產品是BUMAX SDX 109,是具備優異機械特性和能在極端環境展現高度抗裂隙、金屬表面腐蝕和應力能力的超級雙相鋼扣件。

BUMAX
new order contract
offshore wind farm
Sweden
stainless steel fastener
anti-corrosion
highstrength
瑞典
高強度
高抗腐蝕
扣件
離岸風場
Save and share
 
 
2019-11-1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