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Kevin_Queenin_2019_NFDA_fastener_professional_award_6873_0.jpg
Kevin Queenin獲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2019年度扣件專家大獎
收藏
2019-10-30

     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NFDA)宣布2019年度扣件專家大獎得主為來自麻州Specialty Bolt & Screw的 Kevin Queenin。
 
     此獎項由NFDA所設立,用以表揚對人類生活有顯著正面影響的個人或企業。首次頒發在2017年,得獎者是來自北卡Capital Marketing 的Robbie Gilchrist。2018年則是由來自威斯康辛AIS的Jim Ruetz所取得。
 
     這個獎項主要的得主為:
來自扣件經銷或供應產業並對公司或產業有特別貢獻的個人或企業。
對扣件產業展現出堪為模範支持的夥伴或顧問。
 
     Kevin將在2019年11月3-5日在佛州麗池卡爾登海灘度假中心舉行的NFDA主管高峰會中接受表揚。
 
     下一屆年度扣件專家大獎將在2020年1月開放提名。
 

NFDA
Kevin Queenie
fastener professional of the year
executive summit
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
年度扣件專家大獎
佛州麗池卡爾登
主管高峰會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