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DA_E_OTST_580_optical_sorting_machine2_6752_0.jpg
DA_E_OTST_580_optical_sorting_machine2_6752_0.jpg
DA_E_OTST_580_optical_sorting_machine_6752_1.jpg
DA_E_OTST_580_optical_sorting_machine_6752_1.jpg
大一引進德國GEFRA GmbH光學篩選機 360°連續無死角檢測
收藏
2019-07-23

 大一實業引進德國GEFRA GmbH光學篩選機,針對汽車及航太扣件所設計。大一實業負責人曹玉玫小姐看準德國GEFRA GmbH擁有20多年光篩機實務經驗,特別將這位大將引進台灣,「GEFRA GmbH銷售至全球各地的光篩機客戶正向回饋及高回購率,足以證明GEFRA GmbH光篩機在汽車及航太扣件的篩選品質卓越。」大一實業曹小姐期待GEFRA GmbH光篩機能服務於國內的汽車與航太相關扣件客戶,提升台灣在高端扣件的品質。

每分鐘精準檢測600支牙傷

     GEFRA光學篩選機提供各種最先進且廣泛的應用,用於測量扣件的尺寸,如螺栓、螺絲、螺帽、彈簧、墊圈等。搭配使用不同的成像和照明技術,結合AUTO CONTROL軟體功能,可以完成複雜的幾何測量並進行不良品檢測,如刮痕、凹痕、撞擊點、輪裂、牙傷,表面色差和表面塗層錯誤等。針對內外螺紋的牙傷檢測,二十多年來,GEFRA GmbH已經能夠提供真正的360°連續無死角檢測。檢測速度也是GEFRA的特色之一,以螺栓外部360°牙傷來說,最高能以每分鐘500支的速度連續運轉檢測。另外,快速更換規格(軟體設定平均約15分鐘、硬體設定約5分鐘)以及可儲存多組檢測設定,皆能在節省設定時間上,有很好的成效。

搭配AUTO CONTROL系統 讓設備更聰明

     AUTOCONTROL software是GEFRA自行精心設計來處理影像辨識的系統,此系統會自行產生IO/NIO來判斷個別的品質檢測計畫,其中也包含工件的所有重要參數。GEFRA會將光源的最佳照明位置藉由高精密度的線性伺服馬達做記憶設定,可顯著提高量測與檢測的再現性。當程式執行檢測計畫時,可儲存工件被檢測時的各部位影像,使用者如果想進一步了解不良品,可以將照片從儲存中取出來與設定的標準工件做比對。

     除此之外,軟體也能整合送料系統及包裝系統設定,讓使用者方便在一個操作介面下,簡單完成各種設定與操作。為了使OPTISORT系統的日常工作更加便利舒適,GEFRA公司為機器搭建了遠端遙控的網路桌面平台,提供大量的解決方案且快速地解決問題。

 「協助解決問題」是我們唯一宗旨

     「2017年大一恰巧有客戶準備量產某設備,需要大小、尺寸、功能皆不同的各式螺絲,開始了我們在扣件界的學習之旅,汽車扣件出口的嚴謹度要求尤為印象深刻,在與各個扣件廠商洽談了解的過程中,得知輪裂、牙傷等缺陷檢測是如此重要。」大一實業負責人曹玉玫小姐發現,許多扣件業者仍大量依靠人力進行牙傷檢測,不但需要耗費大量的人力及工時,且篩選效益相當有限,在一番尋覓下才找到來自工業大國-德國的GEFRA GmbH。

      大一實業目前已引進GEFRA的OTST系列螺絲光學篩選機,除了是展示機以外,亦承接代工篩選的部分。並希望能在下一年度引進可提供螺帽檢測的OTN系列光篩機,以提升其檢測廣度。

 聯絡人:曹玉玫 小姐

E-Mail:daecme2014@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