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WUERTH_USA_PARTNERSHIP_FASTENER_TRAINING_INSTITUTE_a6640_0.jpg
美國Würth宣布與美國扣件訓練學會建立夥伴關係
收藏
2019-05-17

美國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日前宣布將與美國扣件訓練學會(The Fastener Training Institute)成立特別夥伴關係,成為該學會2019年度贊助商。這個新里程碑的夥伴關係將協助美國扣件訓練學會資助現有的課程和開發其他需要增加的新內容。Würth慷慨的支持將在學會一整年舉辦的課程、網路研習和產業活動被看見。
 
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 執行長Dan Hill 表示: 「我們非常興奮可以與學會建立夥伴關係來確保我們可以提供下一代工程師和技師支持公司成長和創新的所需知識。Würth對本身工程專業的長久歷史一向感到自豪,也讚賞學會供給產業的高品質扣件訓練。
 

 
Save and share
 
 
 
 
2019-05-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