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Hold_Joint_Conference_a6573_0.png
Hold_Joint_Conference_a6573_0.png
a6573_1.jpeg
a6573_2.jpeg
Hold_Joint_Conference_a6573_3.jpg
Hold_Joint_Conference_a6573_4.jpg
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美國中西部扣件協會/美國西太平洋扣件協會2019聯合會員大會
收藏
2019-04-02

新聞稿提供/NFDA

 

2019年3月13至16日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NFDA)、美國中西部扣件協會(MWFA)和美國西太平洋扣件協會(Pac-West)在聖地牙哥舉辦聯合會員大會。

 

超過225名會員朋友參加會議。此次大會議程包括多場具教育性的演講、提供與產業專業人士相互交流的機會、舉辦多場社交活動,地點的選擇也非常恰當。

 

具教育性的演講

 

大會的教育性演講始於3月15日。首場演講由Salim Brahimi和Joe Greenslade針對美國工業扣件協會的線上標準分析和技術數據工具進行使用示範。

 

接著由Dirk Beveridge針對商業創新和以「快速變動年代下的取勝之路」為主題進行吸睛的專題演講。演講大綱包括:

 

• 產業面臨的舊有傳統挑戰

• 快速變動年代創造的不確定性

• 現今業界領導者需要處理的重要轉折點

• 將會定義組織未來的決定點

•現今世界必備的創新思維

 

扣件產業傑出名人的專題討論探討了扣件經銷業的未來、人員聘僱壓力、亞馬遜效應、在客戶需求和生產力間取得平衡以及技術的快速成長在接下來幾年將會改變扣件經銷商做生意的方式等面向。討論參與者Mike Bailey (Nucor Fastener)、Bill Derry (Field)和Marc Strandquist (Wu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以及討論會議主席Bryan Wheeler (Star Stainless Screw)共同討論經銷供應鏈中造成改變的許多外力因素。

 

首日的教育性演講後,緊接著是由Kirk Zehnder (Earnest Machine Products)所主講的「電子商務對經濟的影響」。電子商務是很大的機會,但大多數產業經銷商都會錯過這部分。B2B電子商務的預測前景是看好的,其投資報酬率也很顯著。客戶的特性一直在改變,所以對企業的網站能提供什麼也有新的期待。在此次研討會中,與會成員獲得許多可以用以支持電子商務平台設計執行的有用數據。

 

同業間的彼此學習也是您可以從這次會議獲得的好處。協會藉由企業主圓桌會議和企業執行主管圓桌會議讓這樣的目標得以實現。圓桌會議可以達到更有效的小組討論。

 

會議的第二天則以「人工智慧(AI)」的主題揭開序幕。人工智慧使用演算法來獲取大量數據讓機器可以像人類一樣思考、執行需要推理、規劃、學習和理解語言的任務。雖然我們不了解人工智慧,但生活中我們都會看到各種應用。Siri、亞馬遜的產品推薦引擎、Google地圖路線建議等都是。這些AI的消費性體驗正在提高產業的標準。Brown Smith Wallace 顧問公司的社長Jeff Gusdorf,也針對基礎人工智慧概念進行概略介紹,並深入探討銷售自動化和產業分析的AI應用,並且提出處理應對AI計畫的方案。

 

最後會議尾聲由經濟學家Christopher Thornberg (Beacon Economics創辦夥伴和 柏克萊河濱分校經濟預測商業中心主任)以「貿易戰實驗: 結果分析」為題進行演講。在2018年年初川普總統開始對我們貿易夥伴實施懲罰性關稅,並提議大幅度修改美國先前所簽訂的貿易協定之前,美國經濟發展一直在穩固成長的道路上。如果大規模的貿易實驗是如何影響到美國經濟?其又要如何與美國國內經濟發展正向因素相互調適?其是否會影響美國未來的拓展? Thornberg博士針對這些關於美國經濟的問題都一一做出了回答。

 

 

更多關於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資訊請聯繫 Vickie Lester (EMAIL: vlester@nfda-fastener.org、電話: 562-799-5519、網址: www.nfda-fastener.org)

 
Save and share
 
 
 
 
2019-04-0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