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WenYangMachinery_a6449_0.jpg
WenYangMachinery_a6449_0.jpg
MingTangMachinery_a6449_1.jpg
Centrifugal_Feeder_a6449_2.jpg
玟暘機械有限公司 (旻暘)- 零件快拆維修迅速,獨創「離心式送料機」
收藏
2019-01-08

文/惠達 張乃文

 

致力於改善機械穩定性及機台高操作效率的玟暘機械,機械專利設計大幅減少機械故障率且規劃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成立標準零件庫管理方式,方便客戶能夠及時的購買更換零件…等等,以客戶需求為設計核心目標的經營模式,使得玟暘比起去年,今年更成長了30%的業績並在歐美及日本、韓國受到歡迎,是企業大廠指定使用的品牌。

 

快拆零件維修免遠道重洋

以外銷為主要市場的玟暘機械理解售後維修及人員操作訓練的困難,所以在設計設備時除了方便讓操作人員使用外,也在機台零件構造設計上做出巨大突破,即是改變所有的易損零件,並設計了快裝快拆的裝置,讓操作人員能簡單的自行更換,不需要將機台送回原廠維修,只需要將需要更換的零件告知原廠,就可以直接由標準零件庫直接出貨,節省人員來回的時間成本。

 

口碑佳機-離心式送料機、專利成型機

為解決在傳統震動送料機中只能慢速送料及使用吹風輔助造成噪音等汙染,研發出離心式送料機,內盤表面採用10mm PU優力膠,增加耐磨及耐油性、螺絲若不是重油性不需要特別清理,且能夠大幅減少產品電鍍層及表面碰撞掉漆以及牙傷等問題。傳統振動盤的零配件都是手工打造,所以在維修時需要花費很大的工夫,常常要寄回原廠處理。而玟暘的離心式送料機所有的零件都是規格化,就跟製作設備一樣,零件都有完整充份的設計圖且由CNC加工機製造,客戶如果需要更換零件,可以直接出貨,大大降低維修方面的困難。目前離心式送料機已開發能夠運送長度200~500mm的螺絲。

 

不遺餘力開發新型機台的玟暘機械在二模四沖及三模六沖螺絲成型機皆有獲得專利,其特點為上下沖模均可獨自調整、每個沖模均有倒打功能(P.K.O)、新型獨立式夾具及新型退料裝置,這些裝置的創新主要是提供人員操作機台及架設設備時能夠更快速地完成,及在螺絲生產時能夠增加機台的穩定度。

華司組立機所有配件皆可更換、依不同尺寸規範更換零件、調整上方便快速許多,且螺絲及華司的組立速度非常快及穩定。

 

立足台灣 眼望國際市場

目前玟暘主要客戶群為德國、法國、美國、日本及韓國等已開發國家,以生產高附加價值的螺絲例如:汽機車、航太螺絲為主,未來準備推出更貼近大眾市場的高速螺絲設備,可生產一般螺絲及標準螺絲,並開拓越南、印度、泰國、馬來西亞、巴西等開發中國家,預計這些國家目前會有龐大的外資投注,且非常有市場潛力。

 

玟暘業務副總經理張智傑先生表示:「螺絲螺帽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的重要產業,螺絲螺帽產業生意好,相對的我們螺絲設備產業也會跟著好,要打出好品質的螺絲其中條件,必定要有一台穩定及高品質的螺絲設備機台,相信在我們堅持及努力之下,能再為台灣這塊小寶島帶來更大的貢獻。」

 

玟暘連絡人:張智傑 業務副總經理

Email:sam@mingtang.com.tw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乃文

BI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