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sahi_Kasei_a6393_0.png
美國Asahi Kasei Plastics North America榮獲SPE車用底盤/五金產業類創新獎
收藏
2018-12-05

塑膠複合零件全球領導廠商Asahi Kasei Plastics North America, Inc. (APNA)日前從塑膠工程師協會(SPE)手中獲頒底盤/五金類別中的最創新塑膠使用獎。主要是針對其先前與飛雅特克萊斯勒車業集團及ITW Deltar Fasteners所共同開發之高強度自攻複合螺帽中使用的工程材料而頒發。

 

該獎項於20181107日於密西根舉行的第48SPE年度創新獎競賽及宴會進行頒發。這個競賽被視為汽車和塑膠產業規模最大的其中一個,有來自全球的代工廠、階段供應商和聚合物製造廠共同參與。

 

Asahi Kasei所開發的複合式螺帽在底盤/五金類別中因為相較於市場上現有的金屬或聚合物製螺帽競品有較高的優勢因而獲獎。Asahi Kasei這項創新產品可以讓重量減輕2.3磅、減少碳足跡並降低每生產一輛車所需的成本。

 

APNA董事長Ramesh Iyer表示: 「很高興可以再次獲得SPE頒發此獎。該獎是對Asahi Kasei的創造力和挑戰力的肯定,也是我們持續提供創新塑膠零件服務以促進員工、客戶和社區成長的里程碑。」

 
Save and share
 
 
2022-01-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