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LeBitGo_a6345_0.jpg
LeBitGo_a6345_0.jpg
Extraordinary_out_Simplicity_a6345_1.jpg
Extraordinary_out_of_Simplicity_a6345_2.jpg
簡單,卻不簡單- 寶暉獨創LeBitGo積木起子
收藏
2018-11-13

文/惠達編輯部

 

每次使用工具修繕前都得翻箱倒櫃找抽屜,手忙腳亂翻背包嗎?雖然平常可能不會意識到,但對於各種手工具的需求,的確是常常都會遇到。想想看,如果工具能很有型的擺在桌上,緊急時成為你的快速救援,閒暇時還能讓你兜一兜、玩一玩,那是不是很棒?LeBitGo積木起子,是一款滿足這些願望的手工具,它有多國發明專利認可的變形結構,還有德國IF設計獎肯定的外觀造型。不只好看、好玩、還很實用。

 

像變形金剛一樣的工具

除了能隨意變形外,服貼順手是工具的基本條件,也是積木起子想傳達的核心價值。除了工具的使用,平常還能是功能性的擺飾,像是客廳的遙控器架,當然也可以是媽媽廚房裡方便的神救援。此外也能輕鬆外接起子頭,讓你可以結合其他工具一起工作,還有更多的使用方式等待你來發掘。工具的使用其實可以很複雜,但是寶暉希望你簡單地去使用它。兼具想像力、美感、藝術以及設計感,即使只是隨意的組合、單純的幾何形狀,也能夠散發獨特的時尚與材質的美麗。

 

什麼結構讓LeBitGo擁有特異功能?

獨特的六角形狀,經過反覆計算與測試得到的各個孔洞,讓積木起子可以做到各種各樣的組合方式,而三角卡榫與三角凹點,能讓結合之間更穩定。看似簡單的結構其實包含著很多加工工藝上的困難,這三種元件,分別是蓋子、雙頭及單體。蓋子鉻釩合金鋼的堅硬黑色端面,比鐵鎚更堅硬;雙頭為鉻釩合金鋼材質,使用CNC電腦加工一體成形,極高的真圓度,在使用上可以與螺絲有非常高的吻合度;單體的黑色起子頭端為S2工具鋼(高矽合金鋼)材質,比鉻釩合金鋼更強韌,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工具用材質。為了更舒服的接合手感,光接合端面上的彈簧鋼珠就更換了10多種不同的組合。雙頭及單體的頭端帶有各種不同尺寸型號的起子頭,六角本體部分有鈦合金、不鏽鋼、尼龍碳纖維三種材質可選擇。此外內含釹鐵硼強力磁鐵,磁力大小經過精密計算,帶給你一個剛剛好的舒適感受。測試過至少20多種方式後才找尋到的特殊墊片,讓組合時更穩固,安全不鬆脫。看起來簡單的元件,內含著對於完美體驗的堅持,以及對於舒適手感的不妥協。

 

新產品讓人為之驚艷的寶暉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創辦人曾文邦先生不僅是台灣手工具業發展初期,協助制定國家手工具標準的委員之一,更致力帶領公司走向技術引導的手工具產業。現在事業由第三代的兩位接班人接手經營,他們從不認為手工具業是夕陽產業,透過新的經營模式帶領公司從OEM進階ODM生產,並取得ISO國際認證,2017 年更開發出榮獲德國 IF 設計獎的全新商品LeBitGo,此外也引進大數據應用及工業4.0,成為寶暉目前發展的最大主軸。

 

 

寶暉聯絡人:傅綜信  Joseph Fu

E-mail:baohui@corking.tw

 
Save and share
 
 
2018-11-2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