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inghania_International_Limited_a6247_0.jpg
STURDFIX_a6247_1.jpg
Singhania International Limited STURDFIX 解決您緊固需求
收藏
2018-09-12

Singhania International Limited成立於1995年。廠址位於印北Ludhiana市 ,擁有先進的製造和測試設備可以用以加工鋼鐵線材和扣件。原本只是一家做鋼鐵生產用鐵合金和添加劑的貿易公司,後來慢慢開始做抽線和球化退火鋼鐵線材加工。目前也已經取得ISO 9001:2015的國際認證。

 

“STURDFIX”已於市場正式亮相 

2016年,Singhania發表新扣件品牌 STURDFIX。該品牌已經在印度、中國、土耳其、德國、英國以及其他國家完成註冊登記。Singhania目前廠內擁有每月可處理3,500噸的線材加工設備和月產350噸的扣件製造設備。其也從中國、台灣、印度和泰國採購許多扣件,並儲存在印度的倉儲據點,待接受完測試和品檢後,再配發至印度的客戶手中。短短2年內,該公司扣件銷量就上升至超過400萬美元。在STURDFIX扣件產品系列中,有許多標準扣件項目可供選擇,像是高強度扣件( 8.8、10.9、12.9)、尼龍嵌件防鬆螺帽、突緣螺帽、彈簧華司、壁虎扣件和其他標準扣件。

 

堅持品質第一 

Singhania的主要產品有高強度扣件(8.8、10.9、12.9六角螺栓- M5到M30)、彈簧墊片(M3 – M48)以及標準/代工/客製螺帽扣件。

 

Singhania International Ltd. 執行經理Anshul Singhania 表示: 「我們的產品之所以特別和與他人不同在於對品質第一的關注,以及有先進的廠內實驗室可以針對每一支和每個生產步驟的扣件進行測試。我們所有的產品都附有完整的檢驗紀錄,從原物料測試紀錄(鋼鐵線材)到末端產品測試紀錄。此外,我們的產品已經獲得印度許多代工廠商的認可,以及其他許多代工廠(包括鐵道界)的肯定。我們的冷鍛高強度扣件(六角螺栓)尺寸規格長度可達200 mm,同時我們也有熱鍛能力可以產出更大線徑和長尺寸的螺栓。另外,我們的扣件產品也能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各式包裝,像是袋裝、盒裝、大賣場專用小盒包裝和零售包裝。」

 

客戶導向服務成功事業後盾 

Singhania的企業哲學是: 為了幫助客戶降低存貨水準,就是供應多款且大量的標準扣件選項。Singhania一直在努力增加存貨品項,且把產品競爭力置於尺寸規格範圍之上。它相信這樣的競爭力是成為成功的客戶策略夥伴的先決條件。在產品品質一直都是首要優先處理項目時,所提供的服務更是支持著企業的後盾。Singhania持續專注於客戶的要求,就算是很小的需求亦然。

 

Anshul Singhania 表示: 「Singhania信奉與客戶攜手合作的原則。我們的產品和業務不受任何界線限制。我們在全球的已開發和開發中國家採購和供應產品。擁有多年在全世界從事扣件進出口的專業知識,我們非常高興可以盡全力協助客戶找到最合適的產品品項。」

 

 

Singhania International Ltd.聯絡人: Anshul Singhania (執行經理)

Email: singhaniaint@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