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Development_profession_a6196_0.jpg
Tooling_a6196_1.jpg
放眼全球市場 專業工模具開發供應- 呈鴻企業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惠達副總編輯張剛豪

紮根台灣高雄岡山扣件產業聚落多年的呈鴻企業有限公司在董事長黃慧鴻先生的用心管理下,企業規模、營運業績和合作客群持續成長且穩定發展,目前事業重心主要著重於碳化鎢製品(螺絲、螺帽之碳化鎢成型模具、剪刀及剪模)、合金鋼製品(合金鋼模、剪刀、剪模、沖具及各種合金模具)以及各式六角沖棒、整緣模、挟具、打模通仔、送料輪、牙板、彈簧等產品的開發生產上。旗下產品除廣泛應用於國內外相關扣件加工生產市場外,更因為其加工品質優良、耐用度高和產品性能表現優異等特色,讓呈鴻的工模具產品深獲市場使用者愛戴。 

產品精度高、適用性佳廣泛應用於單/多衝程成型機

工模具在業界應用上相當重視材質的選用、尺寸規格是否夠精密、使用效能是否可以符合客戶要求等面向,而擁有多年工模具開發經驗和技術團隊的呈鴻所供應的產品在這些方面均符合業界的期待,也因此廣泛被應用於各式單衝程和多衝程的成型機上,用以生產套筒工具、螺帽、螺栓、汽車零件、機車零件、自行車零件等相關套件。

本身在工模具開發就具備深厚硬底子的黃慧鴻董事長在訪談中表示,呈鴻的客戶主要來自西歐、南歐、南亞、東南亞、東北亞等國家地區,長期以來彼此的合作皆非常融洽穩定。不論客戶要求的是標準規格品,抑或是客製化的模具品項,只要能事先提供相關設計圖面,呈鴻專業的工程開發團隊絕對有足夠能力可以為其開發生產,甚至在產品完成後要採用海運或空運方式以及相關出貨程序都能完整配合個別客戶的需要進行全盤規劃。

全球化拓展為客戶規劃No.1的產品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製程管理符合ISO 9001國際認證的企業,呈鴻不僅對內致力於促進工模具製程管理的優化改善,對外也希望持續與不同市場區域的客戶廠商建立合作關係,為在產品加工時常遇到棘手問題的全球市場客戶提供最適切的解決方案。2017和2018年更遠赴土耳其參加伊斯坦堡螺絲展,尋求與更多潛在客戶的長期合作機會,同步為呈鴻的專業工模具品牌提高曝光率和業界知名度。黃董事長表示: 「我司對未來的可能性一向保持開放的態度!除了著手規劃更積極性的國內外參展,若時機適宜,也不會排除擴增廠房的可能性!」

 

呈鴻聯絡人: 黃詩婷小姐

Email: cham.hung@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