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CREW_COMPANY_a6192_0.jpg
SCREW_COMPANY_a6192_0.jpg
Southeast_Asia_a6192_1.jpg
SCREW_COMPANY_a6192_2.jpg
Southeast_Asia_a6192_3.jpg
VIET_Asia_Linkwell_a6192_4.jpg
VIET_SCREW_a6192_5.jpg
順承越南新廠整合東南亞生產供應鏈 呼應全球扣件需求
收藏
2018-08-27

文/惠達 吳冠廷

     於1977年成立的順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主動服務關心、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一路經營到現在已經度過四十多個年頭。除了立足台灣,順承公司持續不斷成長,向馬來西亞、泰國、中國、印尼等海外市場擴產,而2017年成立且目前已投入生產的越南廠,更是順承公司的最新生力軍。

Viet-Screw Company正式加入生產陣營 順承旗下供應鏈更臻完備

    「很感謝員工們的戮力打拚,順承才有今天的成果。」,顏董事長在去年尾牙晚會時感性說道。如今越南廠的完工並投入生產,讓順承公司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順承越南廠其廠名為「Viet-Screw Company(越南螺絲股份有限公司)」,位於越南平陽省,佔地32,000平方米,目前每月600噸產能,具備完整的生產流程,從抽線、打頭、搓牙、熱處理、電鍍、品檢到包裝一氣呵成。產品可生產尺寸規格,線徑從3.0mm到10.0mm(英制尺寸#4 ~ 5/16”),長度從10mm到250mm(英制尺寸1/2” ~ 10” )都有。

    越南廠主要產品以碳鋼小螺絲為主,包含乾牆螺絲、塑板螺絲、自鑽螺絲、機械螺絲、攻牙螺絲、混凝土螺絲、客製螺絲。值得一提的是,順承越南廠在順承集團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越南廠連結了中國、泰國、印尼、馬來西亞的海外生產線,構成全方位整合的東南亞生產供應鏈,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穩定發展 創造與客戶的雙贏局面

以貿易商起家的順承公司,從無到有先後投資設立海內外工廠,40多年一路走來經歷過國際局勢的動盪不安、保護主義的抬頭,同業競爭激烈、利潤減少的產業衝擊,公司一再強調「穩定發展」的精神,讓順承公司得以克服大環境的考驗,發展至今仍不斷成長,目前越南廠產能每月600公噸,未來將提升至每月1000公噸。另外也期望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品附加價值,創造客戶與順承之間的雙贏局面。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更具競爭力的價格及更完善的服務,是順承公司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

 

順承聯絡人:陳君佩小姐

Email: paggy@linkwell.com.tw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