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Ming_Sheang_European_a6139_0.jpg
Ming_Sheang_European_a6139_0.jpg
European_US_a6139_1.jpg
European_a6139_2.jpg
細節成就品質 - 銘享精密勇闖歐美車用供應鏈
收藏
2018-07-16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汽車相關產業一向對所使用車用零件有嚴格的品質要求,因此能打入車用供應鏈的廠商必定在品質和流程細節控管上領先群雄。具備30年產品研發設計經驗的銘享精密,靠著自身對品質的嚴格堅持和對製程一絲不苟的細膩堅持,早在多年前就成功躋身車用供應鏈的一員,並取得勞氏 LRQA ISO 9001、IATF-16949及ISO/IEC 17025:2005的TAF實驗室認證。現已供應給GM、FORD 、BMW、FIAT、VOLVO 、Volkswagen、NISSAN、SUBARU等汽車大廠。隨著事業版圖日益擴大,產品也同步延伸至家電產品、發電機等應用領域,客戶遍及海內外。

目前銘享重點產品主要區分為三大類,包括夾片(U-Nuts)、浮動螺帽(Cage Nuts)和彈片(Clips),並可根據客戶的特殊需求,採用低/中/高碳鋼或白鐵材質進行生產。

製程自動化 完備規格尺寸供應市場
銘享廠內設置生產機械、沖床、及自行開發全自動/半自動攻牙、全自動組裝設備,可針對市場廣泛使用的規格產品進行製作,且由於大量採用自動化製程,可以大幅減少因人為操作所產生的明顯誤差。在後續品質控管檢測階段更投入不少心血,引進電腦化全自動扭力試驗機、推入力試驗機、洛氏硬度機、3D影像量測儀、光學篩選機等,分析製程中的變異,並持續改善製程,造就在製程控管中達到不良率<50ppm以及100%準時出貨率的優異表現,而這也是銘享公司相當自豪一部分。

銘享可製造產品規格如下表:

產品品項

生產材質

規格(公制)

規格(英制)

番數牙

夾片

低/中/高

碳鋼

M4、M5、M6、M8、M10

1/4”-20、5/16”-18  3/8”-16

8#-32、10#-24、 10#-32、12#24

浮動螺帽

碳鋼、白鐵

M4、M5、M6、M8、M10

1/4”-20、5/16”-18、 3/8”-16、1/2”-13

8#-32、10#-24、 10#-32、12#24

彈片

碳鋼、白鐵

     客製

       客製

     無

總經理周建國先生表示: 「我們的產品普遍使用於汽車鈑件的組合,在應用上可創造許多優勢。例如,我們提供的高品質夾片在組裝上不會因為無牙或是雜質而阻礙自動組裝線或造成產線停擺。」

熱銷歐美 積極拓展新市場
銘享產品具競爭力的優勢讓其站穩美洲和歐洲兩大市場。除此之外,近幾年也積極強化於亞洲、中南美洲和歐洲新市場(像是巴西、墨西哥、捷克和芬蘭)的行銷推廣。

周總經理指出: 「在全球車市都看好的情況下,這類產品有大量的需求,這不單單只是營業額的成長,也能夠使我們建立對品質更加要求的決心,讓每一位客人使用我們的產品後,讚譽有加,增加整體的信心。未來我們堅持品質求先,持續改善,提供準確交期及快速稼動率,並增加現場對製程安排的能力。」

銘享聯絡人: 周建國 總經理
Email: sales@msftaiwan.com

 
Save and share
 
 
2019-01-08

訂閱